今天去竹南X公司面試,去的時候我自己坐一台計程車,
面試前跟剛好也去面試的人(也是鄉民),約好一起坐計程車回火車站,省點車錢。
今天的面試出奇的快,作完人格測驗,接著再跟副理面談,整個過程不到1小時,
沒有考什麼英文跟專業題目,我等鄉民跟副理面談完再一起回去。

他打電話給載他到公司的那位計程車阿姨,

鄉民:「阿姨哦!我面試結束了,可以麻煩你過來嗎?我是在X公司那位。」

姨:「哦,啊你要等一下哦,大約15~20分鐘,我馬上過去」
「啊不要跑掉嘿,叭啦叭啦.......」

鄉民:「好啦,在路口紅綠燈等你,再麻煩你盡快嘿。」

姨:「不要跑掉哦~~~一直強調」
(我心中os,這阿姨怎麼比平常的司機強調的還久有點異常.....)

電話掛了,我們二個人在路口吹著冷風,幹譙著工作難找....
講講幾個月來的面試心得,等計程車阿姨的到來。





20分鐘後,遠方一台計程車緩緩而來,開車門上車,
總覺得這阿姨頭上的帽子怪怪的耶 = ="
我們又不好意思開口問.....

姨:「阿你們面試怎麼那麼快啦,一般不是都三個小時嗎?」

「阿姨比較愛漂亮,想說過年到了跑去挑染頭髮啦」

「沒想到你們面試這麼快結束,我叫美容院小姐幫我戴著這個就趕快出來了」




在此附上 阿姨 真相
相片0296.jpg


(在這邊也呼籲電話叫計程車之後,不要看到別台車坐了就跑,才不會讓司機白跑一趟)

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176301319.jpg
主題:我愛科技,所以我想要建立傷心農場網站。
產業:資訊產業。
原因:近年來社群網站臉書因為開心農場遊戲在台灣一炮而紅,全台的開心農民逐漸變多,有興趣自己真的在土地上種菜的民眾也愈來愈多,我想總有人種菜會被偷、長蟲、長雜草或忘了澆水的時候,如果菜死掉了一定讓人很傷心,這時候如果可以有人提供種菜諮詢服務那就更好了。
作法:建構一個專門種植植物諮詢的網站,傷心農場網站,專門提供傷心農民種植前建議、種植後照護,小至澆水大至菜被偷後都能夠提供種植及照護上的諮詢,而且特殊諮詢者(需要種植背景)均有相關發表刊物及論文可以證明其有能力。甚至為了達到植物營養豐富,也會請種植師設計肥料,種出美味可口的蔬菜以供想要追求健康的農民食用。此外,討論區也能夠開發心靈照護層面,傾聽種植失敗傷心農民的心聲([哭哭]我的紅蘿蔔被兔子吃了,我好傷心呀!)。並且辦理定期傷心農民種植成品發表活動,除了藉由活動增加傷心農民的成就感外,也能藉由這樣的活動,讓農民交流種植技術。

預期效益:我希望可以藉由這個網站服務讓社會更加互相關心,並且讓傷心的農民感受到溫暖,甚至找到完美的種植技術。而只喜愛自耕生活的人,也許偶爾需要種植的資訊,也能從此獲得。



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人,可以到下面的網址投我一票哦,也可以抽獎,謝謝。
http://0rz.tw/3CNJX

c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